About us

關於進佶

公司簡介

進佶股份有公司成立於西元1987年六月,在感應熱處理領域裡是一家最多且最大設備和一流線圈開發能力的公司,目前也是台灣有能力處理直線心軸的廠商之一,因為直線心軸以前從日本、韓國進口,經進佶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熱處理技術後,此項產品已很少從國外進口,因此進佶股份有限公司替廠商節省很多外匯支出。

目前國瑞汽車更在全亞洲除日本以外只委託進佶股份有限公司熱處理汽車零件,我們公司設備線圈品管部門都已通過初審並以生產多批樣品,在日本以測試合格,現已有多項產品在量產當中。

對於加熱技術如加熱速度、加熱溫度、加熱線圈製作以及淬火技術如淬火機台設計、冷卻能力的控制、沖水線圈製作以及檢驗技術如金相組織判定、硬度測試,進佶股份有限公司都有深刻的了解與技術,並在2005年購置大型CNC工作檯,成為全台唯一可進行直徑800mm長度8米的心軸及直徑6米的大型齒輪感應熱處理。

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嗎? 聯絡我們